Shifcha同人推广组

💜ShiftyXChara❤️
Shifcha是:
以推特画手ラリ(id:@lari_UT)
的StoryShift 同人创作(妄想捏造有)中的Shifty和Chara为角色设定基础的二设CP
Shifcha同人推广组是:
翻译和搬运该作者Shifcha系列同人漫画创作、转发推荐LofShifcha同人作品为职能的博客

ラリ式Shifcha的介绍:
1.创作归属:
ラリさん创作的Shifcha系列作品是基于Udertale换位AU:StoryShift(故事错位)进行的同人创作,ラリさん没有任何在SS基础上发展个人au的意向。
2.二次同人设定:
根据SS官方最新(5.18)更新的FanQuestion解答中,有注释的二次设定行为在SS作者接受范围内。
因此,为了避免与原作混淆,请详细阅读本条,便于辨明lari式二设与原作的差别。

Shifty是谁?
Shifty官方没有设定任何性格or形象,TA仅作为掉落的孩子“真实的名字”和Mtt、Mira一起替换了原作Chara的位置。


因为牵扯重制版剧情,SS原作者拒绝透露Shifty相关情报。


“Shifty is Shifty,do not ask them.”


无论在早期reddit还是在汤上,作者没有用Frisk称呼主人公。因此SS人类组的名称应为为ShiftyXChara


在Lari的二次设定中,Shifty拥有好奇心(对应原作决心)
形象特征是紫眼睛(其他同福)
官方设定GE结尾主人公获得的武器(对应原作真刀)是链锯。
因此二设Shifty武器是紫色调好奇心标示的链锯。
个性:如你所见的友💜善


目前旧设SS和平线剧情终止在sans战之前,所有审判相关的SS同人图or游戏mod流行的SS猹审判曲都属于二次创作。

二设同人仅供娱乐,为防止误传,给作者带来困扰,请关注SSchara官方情报:

http://fssssf.lofter.com/post/1f5ab132_ef26bc3b




【作者主页链接】
http://twpf.jp/lari_UT



评论(9)

热度(913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